南江县总工会召开春节廉政警示集中谈话会

2019-02-03 09:1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月1日,南江县总工会召开春节廉政警示集中谈话会,为工会干部职工在新春佳节筑起廉政“防火墙”。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鹏从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反“四风”和认真履职等方面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徐鹏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坚守纪律底线,严格遵守八项规定,保持清正廉洁的形象。同时,强调春节是违规违纪问题的高发期,要求党员干部严于律己,积极主动带头接受监督,严守底线,不越雷池,不碰“红线”,在行动上作出表率,过一个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春节。(通讯员 何微)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