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总工会开展2019年春节关爱留守农民工活动

2019-01-25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充分体现工会组织对春节留守农民工的关心关爱,促进农民工和孩子情感的交流,实现他们春节留守不回家,家人来泸陪伴他们的愿望,营造欢乐喜庆的春节氛围。1月23日下午,由泸州市总工会主办,龙马潭区总工会协办,步步高商圈工会联合会具体承办,以“情暖农民工,共享亲子乐”为主题的2019年春节关爱留守农民工活动在步步高商场会员中心举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邵怡参加活动并与大家座谈交流。

活动现场,市总工会组织了步步高商场内的20个农民工子女参观了父母的工作场所,让孩子们与父母共同完成陶艺、粘画和绘画等亲子手工,并为每个农民工家庭照了一张温馨的全家福,提供了一次家人团聚共进晚餐的美好时光,让他们深受感动。农民工代表蒋平激动地说:“这次活动组织得比较有意义,因为也是照顾员工家属,让大家体验一下工会组织对员工的一些关怀。”活动促进了父母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实现了“农民工春节留守不回家,家人来泸陪伴他(她)”的愿望。

在活动中,市总工会副主席邵怡还为每个农民工家庭赠送了一份慰问品,向小朋友赠送了慰问金(红包)。邵怡希望广大农民工朋友,以淳朴善良的品格、吃苦耐劳的精神和精湛娴熟的技艺,积极投身改革建设大潮,为谱写新时代酒城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共建共享幸福美丽泸州美好明天。(通讯员 龚飞)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