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总工会出台五个规定规范公务活动

2019-02-03 09:1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遂宁市总工会出台《关于规范公务活动后勤工作和公务接待工作的规定》《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出勤考勤和在岗履职管理的规定》《关于加强公文处理及会议管理的规定》《关于公章管理的规定》《关于机关工作人员差旅费报销的补充规定》等5个规定文件,进一步规范市总工会机关公务活动后勤工作、公务接待工作、公文处理及会议管理、公章管理、差旅费报销等。

《关于规范公务活动后勤工作和公务接待工作的规定》进一步明确了公务活动后勤和公务接待工作的范围、工作原则,制定了会议(含伙食、住宿和其它,下同)费用标准、举办活动费用标准、培训费用标准、公务接待标准及培餐人数等,同时严禁到会所、高档消费场所开展公务活动和公务接待。公务活动、公务接待一律不上烟、不上酒、不上高档菜肴,也严禁私人备酒或以其他名义变相用酒。严格落实上级关于公务活动、公务接待的其他具体规定和细化要求,不得违规超标。

《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出勤考勤和在岗履职管理的规定》,细化了干部职工出差、干部职工请假、领导干部外出、去向登记公示、日常效能检查等工作流程和工作要求。

《关于加强公文处理及会议管理的规定》,细化收文(件)管理、发文(件)管理、文种文号管理、会议管理等工作流程。

《关于公章管理的规定》明确了公章种类、公章使用要求和公章保管纪律。《关于机关工作人员差旅费报销的补充规定》,补充了“出差由单位提供交通工具公杂费报销问题”、“关于无城市间交通凭据情况下交通费报销问题”和“借用、抽调人员差旅费保障问题”、“工作人员市内出差的报销标准问题”、“差旅费报销问题”。(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