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总工会召开返乡农民工座谈会

2019-01-25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遂宁市总工会返乡农民工座谈会

51网讯 1月23日上午,遂宁市总工会在安居区召开农民工服务保障活动暨返乡农民工座谈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丁文艺,市总工会党组成员袁宁久,安居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光辉,市总工会保障部、网社部、办公室负责人,各县区总工会分管领导及部室负责人,市直园区工委副主任及20名县(区)、园区返乡农民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调研了安居区棚户区改造二期项目工地农民工服务驿站和政策法规宣传点。

座谈会上,丁文艺向参会同志宣传了中央、省委和市委关心关爱农民工相关服务政策,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带领四川党政代表团到广东、浙江召开川籍农民工座谈会和市委革军书记带队到杭州召开遂宁籍农民工座谈会主要精神,介绍了遂宁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推进“一核三片、四区协同”“双联双拓、全域开放”战略部署,切实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举措。丁文艺要求,遂宁各级工会要解放思想,创新工作举措,千方百计做好外出务工人员服务、在家“三留守”关爱服务、回乡创业就业服务等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广大农民工朋友在外能够安心工作、舒心生活,返乡能够继续就业、创业兴业。

会上,遂宁市总工会通报了全市工会服务保障农民工工作情况并介绍了工会网上服务农民工工作情况;射洪县、安居区总工会和市河东新区工委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5名返乡农民工代表分享了外出务工创业工作体会。(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