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总工会积极参与毒品预防宣传活动

2019-02-03 09:1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月1日上午,巴中市巴州区总工会参与了在江北汽车站举办的“巴中市今冬明春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基层行”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积极向职工普及毒品知识,告诫职工及家人要远离毒品,协助禁毒办提高广大职工识毒、防毒、拒毒能力。活动现场,区总工会还为职工送上了“温暖回家路”大礼包和实用的春联、福字、窗花、纸杯、围裙等,获得了来往群众的点赞。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大礼包100余份,禁毒及职工权益维护宣传资料200余份。(吴娜)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