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总工会走村入户慰问贫困户

2019-02-03 09:1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冬意峭寒,年意渐浓,1月30日下午,威远县总工会组织帮扶干部到观英滩民政村开展节前入户走访慰问。为民政村的1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了慰问金3400元。

帮扶组一行走进贫困户家中,把党委、政府和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的关心、关爱送到困难群众心中,同时,为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中,帮扶组一行详细了解了贫困户当前生产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生活所需,倾听他们的建议和意见,并叮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照顾好自己及家人的身体,在寒冷的冬天要防寒保暖,并注意用电用火安全,并提前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威远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