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总工会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2019-02-02 10:0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月31日下午,广元市总工会、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在市城管局六楼会议室召开迎春座谈会,集中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城管协管员、困难职工和农民工代表。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开金,市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淳廷才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明烽,市城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贺云参加会议,市城管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胥顺民主持座谈会。

何开金向为我市城市建设和管理付出艰辛努力的城管队员表示敬意,希望大家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听党话跟党走,做依法管理、文明执法的实践者、示范者;希望大家“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围绕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和中国最干净城市目标,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努力拼搏,再创佳绩,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做出新的贡献;希望大家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妥善处理放假和工作、个人和单位的关系,维持好春节期间市容市貌和城市秩序,为市民和来客创造一个整洁、有序、祥和、温馨的节日环境。要求城管局工会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关心关爱职工,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建设好“职工之家”,当好职工“娘家人”。

当天,市总工会向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142名一线协管员、困难职工、农民工发放3万元春节慰问品(金)。(乔大海)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