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委常委袁闻聪到巴州区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2019-02-02 10:0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8日上午,巴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袁闻聪率队到巴中市巴州区开展2019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刘尧参加慰问活动。

袁闻聪一行先后到困难职工王利琼家、省部级劳模程宗勋家、巴人广场交巡警平台、南池环卫之家和工会大厦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大米、粮油、棉被等慰问品以及新春的祝福。

在困难职工王利琼家和省部级劳模程宗勋家,袁闻聪亲切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得知王利琼身体残疾却坚持带病教书育人、程宗勋一生致力于南龛石窟的保护研究时,被他们二人身残志坚、坚持不懈的精神所震撼,袁闻聪感谢他们在教育事业、文物保护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要求工会组织要格外关心困难职工和劳模的工作生活状况,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困难职工和劳模温暖过冬、幸福过年。

在巴人广场,袁闻聪慰问了一线执勤交巡警。他指出,当前正值春节来临之际,广大交巡警为市民的平安出行保驾护航,恪尽职守、忠诚履职,展示巴中市交巡警的良好形象。希望广大交巡警要牢记职责使命,继续保持优良作风,继续强化和落实各项工作措施,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通行环境,让市民过上一个安全、畅通、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南池环卫之家,袁闻聪慰问了长期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他对环卫工人辛勤的劳动成果和为城市管理所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向为巴中城市洁净、美丽付出辛勤劳动的“城市美容师”表达诚挚的感谢。他说,无论刮风下雨,还是严寒酷暑,环卫工人们始终坚守岗位,为巴中城市清洁和环境美化做出了很大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广大环卫职工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维护好城市环境。

在工会大厦,袁闻聪集中慰问了巴州区“八大群体”(货车司机、快递员、护工护理员、家政服务员、商场信息员、网约送餐员、房产中介员、保安员)代表,为“八大群体”职工发放了工会组建、法律维权等宣传资料,号召大家积极加入工会组织。同时,要求各级工会要紧扣八大群体职工需求,为广大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吸引力、战斗力,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张宸)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