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总工会举行“金秋助学”受助学生回访慰问座谈会

2019-02-02 10:0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扎实推进“走基层、送温暖”活动,加强对全区困难职工(农民工)家庭子女的关心关爱,增强“金秋助学”活动实效,2月1日,巴中市巴州区总工会举行“金秋助学”受助学生回访慰问座谈会。

座谈会上,巴州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李红梅与学生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在校学习生活情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要充满自信、积极乐观,勤奋学习、取得进步,希望他们在感恩受助的同时要学会去关心、关爱其他更需要帮助的人。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将这份关爱铭记于心、付诸于行,克服困难、学好本领,将来做一个有用之人,回报社会。

据悉,此次回访活动共回访受助学生21人,填写回访调查表21份,发放慰问品和慰问金共计2万余元。(张宸)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