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总工会召开2018年度科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02-02 10:0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月31日,巴中市巴州区总工会召开2018年度科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兵元主持会议,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督导组、区纪委、区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

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把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会前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精神,特别是对《关于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的有关规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彻底肃清周永康流毒影响持续净化四川政治生态的决定》进行了深入学习讨论。为确保把问题找准找实,广泛听取了基层工会、机关直属单位等各方意见,严肃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组织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王兵元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发言紧扣主题、联系实际、敞开思想、动真碰硬,坚持问题导向,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找班子和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思想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上,区纪委派驻区委宣传部纪检筹备组副组长蒲芳进行了点评指导,她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十分充分,现场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严肃,党性分析和自我剖析客观实在,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不一团和气,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她要求,区总工会党组一要提高站位,锤炼过硬政治素质;二要抓好学习,打好政治理论基础;三要廉洁自律,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四要明确责任,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王兵元代表班子进行了整改表态发言,区总工会党组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勇于担当作为、敢于自我革命,将问题整改落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整改措施落细落实,认真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责任,不断提高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能力,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为全区职工提供优质服务,切实解决困难职工实际困难,尽力做好职工权益维护,确保“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政治责任落到实处,奋力开创新时代巴州工运事业的新局面。( 张宸)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