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县总工会开展“蓬山工匠”技能大比拼活动

2018-04-26 09:1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强化工匠精神,提升工人技艺,4月17日,遂宁市蓬溪县总工会联合王力安防门业集团以践行“工业强县战略·打造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为主题,开展了王力安防“蓬山工匠”技能大比拼活动。

比赛项目为转印,转印是制作门的一道工序,把花纹纸用胶水粘在门板上,基本晾干后进烘箱,升温至160-170度,出烘箱剥掉转印纸后,再进烘箱退胶水印,升温至140-150度,时间为20分钟左右。一道完整的工序下来,门板上就被印上了花纹。

比赛一开始,12个组的24名转印工人们一个个快速搬动门板,快速涂上胶水,快速地完成一道又一道工序,她们认真坚定的眼神注视着一张张复杂的“试卷”,灵巧娴熟的双手完成一个个步骤,现场展示了自己的娴熟的技艺,演绎了工匠的“匠心”。

经过激烈的比赛后,转印第九组工人刘仕琴、张敏以94分的成绩取得第一名。刘仕琴、张敏均表示,提升手艺,提升门的质量,就是从细节处助推蓬溪经济发展。(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