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嘉陵区总工会着力打造工会示范点

2018-04-19 08:59 来源:51网 分享到:



组织企业签订集体合同

园区企业开展劳动竞赛

51网讯 南充市嘉陵区总工会以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围绕区委“实体经济、新城新区、创新创业”三大主战场,按照“示范带动、规范提高、整体推进”的思路,在劳动竞赛、创新工作室、工资集体协商、厂务公开、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等五个方面17个单位全力打造示范点,培育一批具有较强示范辐射作用的工会工作示范基地和特色项目,全面提高基层工会的创新能力和工作水平。

据悉,17个示范点分布在工业园区、乡镇(街道)、建设、教育、卫生、餐饮行业等领域。目前,区总工会正对示范点进行精准施策、分类指导,有序开展。(通讯员 蒲瑶)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