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劳动者颂歌”职工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2018-04-19 08:5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在全社会唱响“劳动光荣、工人伟大”的主旋律,由泸州市叙永县总工会主办,共青团叙永县委、叙永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协办的叙永县“劳动者颂歌”职工文艺汇演,于4月18日在叙永灯盏坪煤矿隆重举行,全县各级职工代表和广大劳动者500余人一起观看演出。

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咱们工人有力量》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大合唱结束之后,全体大合唱演员手捧鲜花走下舞台,来到煤矿工人身边,为他们送上鲜花,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整场文艺汇演全面展示了“中国梦 劳动美”的主题,更好地把广大企业职工的智慧力量凝聚到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上来,进一步弘扬了煤矿职工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精神,充分展现了全县广大职工在构建和谐社会、和谐企业、和谐家园过程中,拼搏奋斗、爱岗敬业的劳动精神和新时代劳动者的精神面貌。

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岗表示,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举办这次职工文艺汇演活动目的就是为职工带来快乐、信心和力量,同时也希望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县大局,唱响“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主旋律,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坚定的目标凝心聚力,以饱满的干劲锐意进取,以高昂的斗志攻坚克难,积极投身叙永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在征战“十三五”的新征途上谱写叙永发展新篇章。(通讯员 龚飞 肖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