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华公司工会调查核实市级以上劳模基本信息

2018-04-26 08:55 来源:51网 分享到:

四川省第七届劳动模范刘德宣在劳模基本信息表上确认签字

51网讯 4月份,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工会根据泸州市总工会统一安排,对天华化工园区所属单位14名市级以上劳动模范(含享受待遇者)工作生活情况进行摸底调查。调查旨在准确掌握劳动模范的思想及家庭生活状况、社会保障等情况,同时借此机会建立健全了市级以上劳动模范个人信息档案,也便于精准做好市级以上劳动模范管理服务工作,为劳模提供更加有效地服务。

此次针对市级以上劳动模范的摸底调查,主要采取工会干事上门走访、单位咨询等方式,对家居外地的劳模则通过电话沟通转达工会组织对他们工作生活近况的关切。摸底调查内容包括劳动模范获得最高荣誉称号及时间、常住家庭详细地址、主要成员基本情况、现实表现情况、身体健康情况等20多个项目。信息填写内容做到了全面、准确、详细,不漏人、不漏项,通过调查将促进天华公司工会规范建档,并且在下一步的劳模管理服务工作中有所侧重。

通过对这14位市级以上劳动模范的走访,了解到他们的确是苦干实干型劳模,在思想上依然保持了模范带头作用,在同他们的交流中能感觉到他们不计较个人得失,始终把国家和企业的利益摆在第一位,时时刻刻心系企业生产发展,传承积极向上的正能量。(通讯员 黄贵春)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