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总工会传达学习彭清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8-04-19 08:5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4月17日,绵阳市总工会召开主席办公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全市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有关精神,研究部署市总工会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亚莲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时荣,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田秀辉参加会议,其余党组成员列席会议。

李亚莲指出,彭清华书记的讲话用“十个指明”,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丰富内涵,提出了六个事关治蜀兴川全局的重大问题,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四川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对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和扎实抓好当前各方面工作作出了部署,是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

李亚莲强调,一要认真传达贯彻落实彭清华书记讲话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传达学习,精心安排部署,切实学深悟透做实;二要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要充分认识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意义,按照省总、市委安排部署,科学安排好学习、讨论和调研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三要抓实抓细抓好年度各项工作。要将贯彻落实彭清华书记讲话精神和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与工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做到两不误两促进,把开展活动和做好日常工作统筹起来,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稳步推进、全面完成,切实为推动绵阳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绵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