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区总工会2018年首场技能培训开班

2018-04-19 08:5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4月18日,广安市前锋区总工会举办的工会参与社会化治理职工就业创业帮扶缝纫技能培训班,在铭鸿服饰有限公司开班。接下来的10天里,铭鸿服饰有限公司的100名职工将进行缝纫技能提升培训。

此次培训,广安腾飞职业技术学校聘请了2名专业老师前来授课,从理论和实践两方面系统的学习缝纫技能。理论培训主要从服装缝制工艺、剪裁分割学、平面图、服装设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授,实际操作由主讲老师采取“重点辅导、个别解惑、共同提高”的方式进行培训。

区总工会主席周德平希望,前来参加的培训的各位职工,特别是困难职工,要珍惜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仔细听,用心学,力求在有限的时间内,把技术多学一点,学深一点,学精一点,真正做到学习真本领,掌握新技术,确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通讯员 王薇)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