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至县总工会召开建言献策座谈会 共建怡然帅乡

2018-04-26 08:5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认真贯彻省、市、县“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会议精神,激发全县广大劳模、一线职工、基层工会职工干事创业激情,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4日,资阳市乐至县总工会召开“建设美丽繁荣乐至·和谐怡然帅乡”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建言献策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江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舒小燕主持。

会上,全县的省劳模代表、一线职工代表、基层工会主席代表等50名同志围绕“建设美丽繁荣乐至·和谐怡然帅乡”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行了建言献策,并结合全县实际情况分别谈了个人的认识与想法,同时分析了当前全县面临机遇和挑战,倡导了劳模正能量,座谈会共收集了关于民生改善、环境治理、乡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意见建议60余条。

江军要求,全县各级劳动模范、干部职工要热爱乐至、关心乐至,要在思想引领上发挥表率作用;要在建功立业上发挥表率作用;要在纪律作风上发挥表率作用,发挥自己的激情和热情,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乐至·和谐怡然帅乡”作出新的巨大贡献。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