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县“迎五一·展风采”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2018-04-26 08:5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由绵阳市平武县总工会牵头承办的“迎五一·展风采”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在县城报恩寺广场开幕,绵阳市总工会副调研员胡俊、县委书记李治平、县政协主席廖玉平和县四大机关在家领导出席运动会开幕式。

上午9时,开幕式首先举行入场式,来自乡镇、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的17个运动员方队、1500余名运动员,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乐声中,在国旗和工会会徽队的引导下,迈着整齐的步伐,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先后进入现场。入场式后,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马莉主持了开幕式,县委书记李治平为开幕式致辞。李治平代表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向参加比赛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李治平表示,职工运动会是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强健体魂、促进工作的重要抓手,举办好运动会对于培养职工的进取意识、大局意识和团队精神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全体运动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扬顽强的拼搏精神,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平武职工的良好形象。

在开幕式上,裁判员代表和运动会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开幕式结束后,李治平亲自为长跑比赛鸣枪,随着一声枪响,标志着运动会比赛项目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乒乓球、羽毛球、篮球、足球、象棋、围棋、拔河、长跑等13个比赛项目,预计比赛到28日结束。(平武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