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2018年庆“五一”暨第五届职工羽毛球开幕

2018-04-26 08:5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4月24日,泸州市泸县2018年第五届职工羽毛球赛在全民健身中心举行开幕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杨双全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幕,县政协副主席尹朝勇致辞,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谯锋主持开幕式,主办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

尹朝勇指出,羽毛球赛是推进我县“健康城市”“文明城市”建设的全民健身运动;是丰富职工群众业余生活、展示新时期职工队伍良好精神风貌、提升职工队伍综合素质和凝聚力的大型体育赛事。尹朝勇要求,组委会要精心组织、科学安排;裁判员要公平公正、准确判罚;运动员要遵守纪律、文明参赛;工作人员要各尽其责、热情服务,确保比赛按计划圆满完成。尹朝勇强调,良好的身体素质是开展工作、成就事业的基本前提和重要保证,广大职工要以良好的团队意识和竞技精神,为“建成四个新区,率先全面小康”谱写新的辉煌。

据悉,泸县已连续五年举办职工羽毛球赛,羽毛球健身运动逐渐得到普及,整体水平显著提高。今年,共有59支参赛队伍、700余人参加,是开展职工羽毛球比赛以来时间最长、规模最大、覆盖最广的一届比赛。(通讯员 龚飞 张敏)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