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县总工会:党员先锋在社区 组织关怀暖人心

2018-04-19 09:0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刘聪 通讯员 胡歆若) 4月18日,眉山市仁寿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夏建国率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前往该县新民社区开展“党员先锋在社区双报到”活动。

当天上午,县总工会一行深入新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向新民社区递交总工会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介绍信和结对帮扶登记表等资料。“让机关党员干部前往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成为常态化,尽一切努力为困难党员、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夏建国在与社区干部就工会与社区结对共建活动进行了交流探讨,达成共识。

随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县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分别前往多名社区困难党员家中,与困难党员促膝谈心,详细了解询问他们的家庭、经济和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和实际困难,表达了县总工会对社区困难党员家庭的关心,并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

此次活动旨在组织在职党员通过上门走访等形式,深入社区基层倾听群众呼声,了解党员群众所思所想,帮助社区和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有利于拉近党群距离,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党员群众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