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区总工会赴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党日活动

2018-04-26 08:5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骆向明 通讯员 黄雪梅) 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不断加强机关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强化党性修养,近日,成都市温江区总工会机关支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邓小平故里、刘伯承故里和华蓥山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固定党日”活动。

党员们通过实地参观,观看历史纪录片、聆听史料讲解等形式,深入了解了中国革命事业、新中国的诞生与敌人进行艰辛斗争的英雄事迹。随后,全体人员重走了游击队之路,参观了游击队曾战斗过的遗址,体验革命先烈的战斗场面和艰苦生活,领悟了共产党人的坚贞和顽强的斗志,革命先烈为了新中国的诞生和人民幸福不惜抛头颅洒热血,视死如归的革命英雄主义和大无畏精神。在“双枪老太婆”的雕像前,党员们还重温入党誓词,开展“遵党章、学党章、讲党章”专题学习。

参加“固定主题党日”的党员们纷纷表示,牢记党史,能够让我们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走近革命老区,能够更加坚定作为工会干部的工作信念。

今年以来,温江区总工会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在扎实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创新“固定党日”工作形式做好自选动作,切实提高全体工会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素质和工作业务素质,发挥好工会组织联系党和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温江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宜业宜居宜游新中心城区贡献工会力量。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