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岳县总工会收看“阳光问廉·面对面”直播节目

2018-04-26 09:1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4月19日晚,资阳市安岳县总工会集中收看了“阳光问廉·面对面”直播节目。

本期节目以“精准亮剑 守护民利”为主题,通过大量暗访视频直击要害,揭露一些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不规范使用扶贫资金,损害群众利益”等问题。节目中,主持人质责犀利、辣味十足,媒体观察团点评一针见血,网友通过媒体平台同步互动,被问责的领导干部频频“脸红”、“出汗”。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节目警示每一位干部职工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端正态度、服务群众,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勇气祛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作风积弊,营造县总工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安岳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