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区举行五一表扬先进活动 弘扬劳模精神

2018-04-26 08:5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这次能获得劳动奖章,既是对我工作能力与成绩的肯定,也是对我今后工作的鼓励。”刚获得五一劳动奖章的代市中学教师苏理刚激动地说。

为表扬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激发全区广大职工的创新潜能、创造活力和创业热情,4月25日,广安市前锋区举行五一表扬先进活动。其中,广安市铭鸿服饰有限公司等10个单位获五一劳动奖状称号;胡启鹏等10名同志获五一劳动奖章称号;台泥(广安)水泥有限公司采矿工段等10个车间、工段、班组(科室)获工人先锋号称号。(通讯员 兰林前 王薇)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