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区总工会深入社区开展“送温暖”活动

2018-02-23 08: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骆向明 通讯员 黄雪梅) 近日,成都市温江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刘宇彤率区总工会相关部门同志一行7人深入永宁镇八角社区,开展困难党员、困难职工、留守儿童以及贫困孤儿慰问活动。

刘宇彤一行来到因常年痛风、治病用药导致贫困的党员杨开明家中,详细了解他的生产生活、家庭经济收入等情况,鼓励他坚定生活的信心,勇于面对暂时的困难,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一定会时刻关心困难党员、职工的生产生活,帮助他们渡过难关,早日过上好日子,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随后,慰问组又来到了八角社区市民活动中心,对集中在这里的5户困难职工、留守儿童、贫困孤儿进行慰问,并为他们带去了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使困难职工与贫困孤儿们切实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2018年双节期间,区总工会共对永宁镇八角社区18户困难职工、老党员、老干部、留守儿童、贫困孤儿进行慰问,及时解决他们的所需、所难、所盼,为推动温江文明和谐幸福之城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