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宁南县组织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2018-02-11 09:1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在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为让困难职工(农民工)感受到县委、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新春佳节。2月5日至9日,凉山州宁南县通过入户走访、召开座谈会、银行卡发放慰问金等形式,对谊兴公司、银鸿公司和环卫所等单位的100名在岗困难职工及680名下岗困难职工进行了慰问,共计发放慰问金、慰问品28万余元。

在企业在岗困难职工慰问座谈会上,县总工会负责人与困难职工们亲切交谈,向他们介绍了过去的一年县总工会本着“为党政分忧,给群众解难”的工作理念,努力为困难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的工作成果。鼓励他们直面困难,乐观进取,在单位党政及工会组织的领导下,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开创美好未来,并向他们及家人致以新春的问候。

座谈会上,职工们衷心地感谢县委、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今后一定会在单位党政及工会组织的领导下一如既往地克服困难,努力工作,为美丽富饶文明和谐新宁南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 王杨)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