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总工会开展劳模新春慰问活动

2018-02-08 08: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劳模在眉山农业嘉年华园区合影

51网讯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时代劳模精神,营造关爱劳模、尊重劳模、学习劳模的浓厚氛围,2月5日,眉山市总工会组织全市22名全国、省(部)级和市级劳动模范开展了新春参观慰问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光彩参加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伟,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缪川勋陪同。

劳模参观眉山农业嘉年华园区

劳模参观千禾味业

当天下午,劳模们先后参观了眉山农业嘉年华主题园区、千禾味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每到一处都仔细聆听讲解,切身感受到了眉山的发展变化。“感谢工会举办这样的活动。”省部级劳模杜富君高兴地说,“以前我们劳模之间只是座谈交流,现在让大家走出来看眉山农业、工业的发展,对我们的启发非常大。”

“在建设富裕美好眉山的新时代中,谱写产业工人主动作为,无私奉献的新篇章。”全国劳模、中车眉山公司工人廖仲宾在向全市职工群众的赠言中表示,2018年,将继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回去以后,提高自己创立的‘劳模工作室’的影响力,在创新和攻关方面取得新成果。”

王光彩致词

在晚间宴请全市劳模前,王光彩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为眉山改革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广大劳模致敬,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王光彩说,建区设市20年,是眉山跨越发展的里程碑,更是再创辉煌的新起点。2018年,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希望各位劳模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全市各条战线的职工群众,为加快建成繁荣富裕美好眉山、谱写中国梦眉山篇章而不懈奋斗。

随后,市总工会为劳模们发放了春节慰问金和慰问信,充分肯定了广大劳模在建设繁荣富裕美好眉山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刘聪)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