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总工会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2018-02-11 09:1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月8日下午,泸州市总工会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所属三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蜀兰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委办公厅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传达了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对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随后,三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党员组织生活会,会上,各支部组织大家学习了新党章,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要义。参会党员围绕“四风”,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总工会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员民主生活会,他们在听取大家的自评和互评后分别对各支部组织生活情况做了点评,认为党员民主民主评议进行得很好,大家谈心得、说体会、找差距、提举措,没有走过场,希望大家对照查找的问题,切实进行整改,着力改进工作作风,在工运事业中不断锤炼党性,不断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通讯员 龚飞)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