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阳市总工会开展返乡农民工防艾宣传活动

2018-02-23 08: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携手防艾 “娘家”同行

——简阳市总工会开展返乡农民工防艾宣传活动


51网讯 广大农民工朋友常年在外打工,是防艾知识缺乏人群。春节将至,大批农民工踏上返乡旅途,为了抓住有利时机,增强其防范意识,提升其防艾知识和防护水平,并送去“娘家人”的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2月11日,简阳市总工会按市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办公室的安排部署,组织职工志愿者,在城东客运站开展“喜迎返乡农民工,健康幸福过大年”为主题的“防艾”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解答相关问题等形式,向返乡农民工宣传有关艾滋病蔓延趋势、如何预防艾滋病以及如何正确对待艾滋病人等方面知识。免费发放防艾宣传资料、《职工维权手册》《职工健康行动宣传单》等300余份,计生用品、指甲剪、护手霜等礼物若干,并对相关咨询耐心作了解答。(通讯员 樊龙成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