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简阳两级总工会开展迎新春惠民服务活动

2018-02-23 08: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贴心“娘家人” 佳节“倍思亲”

——成都、简阳两级总工会开展迎新春惠民服务活动

51网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永远在路上,扶贫要下“绣花”功夫的帮扶精神,近日,成都、简阳两级总工会根据贫困群众的实际需要,组织24名有专业特长的职工志愿者,来到贫困村简阳市望水乡望水寺村,开展迎新春惠民服务活动,把成都、简阳两级党委政府及工会“娘家”的关怀、服务和祝福送到贫困群众家门口,帮到贫困民工心坎上。

成都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余松在简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顾晓玲等陪同下,亲临活动现场看望、慰问贫困村民、返乡农民工和职工志愿者,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新春的问候。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一股浓郁的年味扑面而来。简阳市总工会、人民医院、快剪美发和德盛电器职工志愿者带来了票务APP操作培训、健康体检、理发修面和家电维修等生活服务;市总工会和职工法律维权服务中心7名志愿者组成的服务队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为农民工宣传禁赌、禁毒、防艾以及劳动保护、权益维护等与农民工和村民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简阳市书法家协会、摄影家协会和望水寺村志愿者开展的义写春联、花灯制作、拍摄合家欢等“年味大餐”,让贫困群众平时花钱也不一定能买得到的“VIP服务”,今天在家门口,就能坐享“家”的关怀和温暖;成都市总工会带来的迎新春惠民演出,更是把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送年味儿”活动推向高潮。

“娘家人”送服务上门、农民工带“年味儿”回家,贫困村的“冬天”不再“寒冷”,农民工的新春依然祥和。(通讯员 樊龙成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