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委书记到市中区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2018-02-11 09:1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月7日,内江市委书记马波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谢娅陪同下深入市中区,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亲切看望了部分困难职工、劳模、环卫工人等一线职工,向他们拜年,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职工群众致以新春的祝福。

马波来到大洲广场,与城区部分环卫工人、甜城湖清洁队队员等一线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谈,感谢他们用辛勤劳动和汗水换来优美、舒适、洁净的市容环境,为推进内江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和绿色生态系统建设与保护“世代工程”作出的努力,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注重保护自身安全,希望他们继续当好“城市美容师”,与全市人民一道把城市建设管理得更加美好。

来到内江神舟机电设备有限公司,马波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劳模。马波说,劳模是优秀工人和劳动者代表,要自觉成为“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的见证者、实践者、推动者,发扬工匠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马波要求,各级工会组织持续做好送温暖品牌项目,切实关心困难职工,采取多种措施帮扶困难职工,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过一个祥和的春节。(内江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