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总工会学习传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

2018-02-23 08: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吴健 通讯员 陈雪红) 近日,绵阳市安州区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扎实做到四个“务必”(务必高度重视,务必严格措施,务必通力合作,务必严守纪律)。

会上传达了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上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学深学透,认识开展此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加强法律法规学习,提升学法用法的水平,做到遵纪守法,不触“红线”;严格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制,落实监督监管责任,对日常监管不到位,导致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严肃问责。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精神,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