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总工会举办首届全民健身职工冬泳比赛

2018-01-04 08:3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健身的精神,进一步丰富全州职工群众文化生活,推动凉山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2017年12月30日由凉山州总工会主办、凉山州游泳协会承办的凉山首届职工冬泳比赛在昌顺利开赛。来自全州各县市总工会、各行业工会、州属企事业工会20支代表队共计200余人参赛。州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吉觉拉莫惹出席开赛仪式并致辞。

比赛中,各代表队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运动员们在24个单项和2个集体项目中拼搏争先,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优异的成绩。

比赛结束后,组委会为越西县总工会、德昌总工会、木里总工会等3支代表队颁发优秀组织奖,为获奖运动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比赛达到预期效果和目的,在全州内对全民健身精神进行了有效宣传,对丰富职工群众业余文化生活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通讯员 方南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