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边县总工会开展“走基层• 送温暖”慰问活动

2018-01-04 08:3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在2018年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为使广大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元旦节,2017年12月28日,峨边县总工会一行3人深入联系帮扶的杨村乡木厂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杨村乡木厂村佛堂湾、三道坪、白石头、木厂岗等村民小组开展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都鼓励广大群众要树立信心,自强不息、勤劳致富,迎接新时代新生活。同时对廉洁文化、预防艾滋病、工会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了宣传,并发放了相关宣传单、手册、年历。同时将2袋大米、1桶食用油等生活物资一一送到每户群众手中,并祝福他们元旦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此次峨边县总工会“走基层·送温暖”活动,共慰问木厂村75户群众,发放价值1.5万元的慰问物资。帮助广大群众温暖迎新、幸福迎新,进一步树立广大群众勤劳致富、脱贫奔康的信心。(峨边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