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副主席任远明到东兴区调研工会工作

2015-03-26 08:4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3月24日,四川省总工会副主席任远明一行来内江市东兴区调研工会工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谢娅、东兴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陈泽清、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思垠等领导陪同调研。

任远明一行听取了市区总工会关于户外劳动者之家示范点建设情况汇报,并现场视察了枇杷街示范点,翻阅了服务纪录薄、意见薄,询问了来此休息阅报的两位环卫工人的工资和购买社保等情况。任远明对东兴区按“十个一”标准在全市县区中率先建立“户外劳动者之家”示范点和管理服务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进一步推进建“家”工作提了希望和要求。

任远明一行还视察了东兴区职工服务中心。对东兴区总工会盘活资产,整合帮扶资源,拓展该中心的服务职工功能,增强服务职工普惠性,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在拓展职工农民工技能培训、就业介绍业务等方面有新探索、有成效。(东兴区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