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中区总工会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2015-03-24 13:55 来源:51网 分享到:

内江市中区总工会开展2015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内江市中区总工会开展2015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51网讯 今年3月24日是第20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提高广大职工群众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增强结核病自我防范意识,24日上午,市中区总工会参加了全区组织开展的“你我共同参与,依法防控结核——发现、治疗并治愈每一位患者”为主题的2015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大型宣传活动。

在市中区中央路活动现场,区总工会通过悬挂横幅、现场咨询解答、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相关减免政策和结核病防治知识等一系列宣传方式,向职工群众发放《结核病防治知识手册》、《遏制结核、健康和谐》、《进城务工人员合法权益维护卡》以及结核病防治海报日历等宣传手册、资料宣传画500余份,并耐心细致地向职工群众宣传现代结核病防治策略,免费政策以及相关结核病防治知识,解答群众咨询70余人次,积极动员有结核病症状的可疑人员到疾控中心接受免费检查和治疗,受到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宣传活动,使广大职工群众进一步增强结核病的防治意识,营造了共同关注防治结核病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衡载阳)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