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六届三次全委会召开

2015-03-23 08:31 来源:51网 分享到:

参观昭化区总工会现场

参观东创建国汽车产业文化园

会议现场

51网讯 3月20日,广元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六届三次全委会在昭化区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市总工会六届五次全委会精神和省总女职工委员会新一年工作部署,总结2014年全市工会女职工工作,安排部署2015年工会女职工工作主要任务。

会议指出,2014年全市工会女职工工作成效突出,创造了很好的经验,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全市工会要继续保持发扬,在各自工作当中加以推广,创造更多更好的样板和经验。工会工作,面临很好的形势,中央对整个群团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希望各级工会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加强学习、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抓好落实。工会女职工工作是整个工会工作的半壁河山,希望各级工会加大对女职工工作的支持领导保障力度,为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履行职责创造成绩发挥作用,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广元升达林业有限责任公司、东创建国广元汽车产业文化园、昭化总工会、昭化区文广新工会联合会等地,重点了解了各企业女职工工作和后勤保障等情况。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开金,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朱永国参加会议。(通讯员 张淼)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