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总工会深入绵阳调研困难职工帮扶工作

2015-03-25 14:2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3月19日,重庆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王平一行,在省总工会副主席任远明、保障部部长经戈陪同下,来绵调研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和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建设情况。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时荣,党组成员、副主席梁山,党组成员、市惠民帮扶中心主任任杰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市惠民帮扶中心公交卡办理窗口、应急救助窗口、教育救助窗口、民政救助窗口、信访接待窗口、残疾人服务窗口、困难职工救助窗口,询问各窗口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了解工会开展困难职工生活医疗救助情况。随后,又来到市惠民帮扶医院和惠民药房,详细了解医院、药房工作运行、接待群众、社会反响情况。

在调研座谈中,彭时荣、梁山、任杰分别就绵阳市工会帮扶工作总体情况、困难职工救助情况和惠民帮扶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王平就重庆市总工会帮扶网络体系建设进行了重点交流。任远明对重庆市总工会服务职工群众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表示充分认同,并称赞绵阳市工会考核成绩连续多年名列全省前列,困难职工帮扶工作更是全省的排头兵。

最后,调研组一行来到五一广场和五一大厦,参观职工书屋、电子阅览室等,了解职工文化、志愿服务等开展情况,高度赞扬绵阳市工会取得的辉煌成绩。(绵阳市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