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总工会女工委调研企业“职工心灵驿站”情况

2015-03-23 14:05来源:51网 分享到:

绵阳市总工会女工委调研企业“职工心灵驿站”情况

51网讯 近日,绵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女工委主任李燕萍带领市总工会女工部调研检查企业“职工心灵驿站”建设和运行情况。李燕萍一行先后前往长虹公司、攀长钢公司、际华3536公司现场查看了站点的设施配套和建成使用情况,查阅了心理帮扶档案和回访记录,详细询问了职工群众的反馈和评价。

李燕萍要求,各站点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按照省总“职工心灵驿站”的建站标准进一步规范,要积极整合企业内部多方资源,加强服务内涵的挖掘、服务对象的扩容、服务方式的创新,将“职工心灵驿站”真正建成温暖职工心灵的港湾。

为缓解职工群众在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心理压力,解决职工群众遇到的各种心理疑难问题,近年来,市总女工委按照省总的要求,因企制宜,大力推进“职工心灵驿站”建设。目前已在长虹集团公司、攀长钢公司等6家基层工会建立了“职工心灵驿站”,其中5家站点被省总工会授予“四川省总工会职工心灵驿站”。今年,市总工会将进一步推进“职工心灵驿站”建设,依托基层工会各级“职工心灵驿站”和女职工维权中心,为女职工提供订单式、专业性心理服务,充分发挥“职工心灵驿站”的实际作用,促进各站点可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