珙县举办女职工卫生健康知识讲座 增强保健意识

2015-03-19 14:30来源:51网 分享到:

珙县举办女职工卫生健康知识讲座

51网讯(记者 骆向明 通讯员 金中燕) 3月18日下午,珙县县委党校702会场座无虚席,一场由宜宾市总工会主办、珙县总工会承办的珙县女职工卫生健康知识讲座正在精彩进行。此次讲座邀请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女性健康知识讲师团讲师王冬叶老师前来授课,吸引了县级机关、企事业单位近100名女职工热情参与。

讲座中,王冬叶老师结合自己从事妇产科工作30多年的丰富经验,通过现场展示具体图例,就生理健康、心理健康、四期保健、常见妇科病的预防与治疗、居家日常保健等女性卫生健康知识作了详细的讲解与剖析。王老师的讲解形象生动,通俗易懂,温暖贴心,让在场的女职工们受益匪浅,会场里不时传出阵阵惊叹和热烈掌声。讲座结束后,王教授还与女职工们进行互动交流,耐心解答她们的困惑和疑问。

此次讲座进一步丰富了女职工们的卫生健康知识,增强她们的自我保健意识,有利于提高她们的生活质量、促进身心健康、建设幸福家庭,受到了女职工们的欢迎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