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总工会召开环卫职工休息点建设专题座谈会

2015-03-23 13:07 来源:51网 分享到:

广元市总工会召开环卫职工休息点建设专题座谈会

51网讯 3月17日下午,广元市总工会召开环卫职工休息点建设专题座谈会。市城管局、市爱卫办、利州区环卫局相关领导和部分环卫工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燕家武介绍了市总工会推进环卫职工休息点情况。市城管局、市爱卫办、利州区环卫局分别通报了其他环卫职工休息点建设情况。截止目前,全市共建立环卫职工休息点84个,为城区环卫职工工作期间打造了良好的休息场所,切实解决环卫工人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市总工会先后投入6万元,建成环卫职工休息点11个,并为每个点添置了电视机、饮水机、电扇、烤火炉、茶几、凳子等设施设备。

“这下好了,我们休息时也总算有个落脚的地方了。” “现在市委、市政府越来越重视环卫工人,给我们设置了这么好的休息点,这休息点就是我们努力的出发点。”。参加座谈会的罗桂华等环卫工人代表发自内心的感激。(广元市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