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盐亭县总工会积极举办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2015-03-19 14:51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普及女性健康知识,切实提高广大女职工的心理素质,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促进身心健康。3月17日,盐亭县总工会在国税局会议室举办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讲座由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员任蓉主持。

全总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公益讲师郭焰英教授从女性健康、如何减压、健康美丽等不同角度入手,图文并茂,为所有女职工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有趣的讲解。并与女职工面对面沟通交流,对提出的问题及困惑现场一一解答。

此次讲座使全县女职工受益匪浅,不仅解决了大家心中存留已久的疑惑,还增加了妇科保健新知识,既提高了女职工对生殖健康知识的保健意识,又积极引导她们更加珍惜生活、爱护自己,为家庭和谐、社会经济发展作贡献。

来自机关事业单位、乡镇、社区及企业工会的100余名女职工参加,并发放了《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工作条例》等宣传资料300余份。(绵阳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