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政协副主席翟占一率慰问团深入开展慰问活动

2015-02-26 10:2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凉山州委书记翟占一率慰问团深入凉山州西昌市对困难职工(农民工)进行慰问,送去了春节的问候和祝福。州委常委、秘书长、州总工会主席龙伟,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正林,州政府副州长白云,州政协副主席黄志富,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英,西昌市委书记李俊等州市领导陪同慰问。

翟占一一行先后深入到西昌市凯乐有限公司困难职工郑嘉荣和张福生家中进行慰问,送去1000元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过冬棉被等慰问品以及新春的良好祝愿。

翟占一关切地询问困难职工家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不要惧怕困难,遇到问题要想办法解决,相信总能想到解决的方法,以乐观向上的积极态度面对生活,要相信党和政府始终会心系每一位困难职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生活一定会一天比一天好!关切的话语,让困难职工倍感温暖。

翟占一要求州市总工会要切实加大对困难职工的帮扶力度,扩大帮扶覆盖面,提升帮扶实效,要“跟踪”困难职工,力争从生活、就业等全方位关心到位,更好的服务困难职工,努力为广大困难职工排忧解难。

最后翟占一为凯乐公司送去10000万元慰问金,并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做好调查研究,做好企业职工的安抚、维稳工作。企业留守管理人员要做好困难职工和政府相关部门的“中间人”,切实解决好困难职工面临的实实在在的问题。(凉山州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