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BT指挥部项目部看望慰问先进农民工李明元

2015-02-27 13: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成都BT指挥部项目部慰问先进农民工

51网讯 “感谢电务公司没有忘记我这个农民工!”在成都BT项目做增援的李明远既惊讶又激动。

近日,成都BT指挥部项目部代表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工会去看望农民工李明元,并送去500元慰问金及新春祝福,感谢他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做出的贡献。

李明远是四川城通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的劳务工,2009年,经电务公司向上级推荐,获评为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20年来,他一直在中铁二局电务公司承建的工程中工作,先后参加了侯月线、南昆线、广州地铁、成都地铁等重大铁路工程建设和云南富砚高速公路机电安装工程建设。(通讯员 廖力 王小平)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