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积极开展2015年春节“送温暖”入户慰问活动

2015-02-26 08:4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使德阳市困难职工和群众过上一个欢乐详和的传统佳节,从2月6日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李向志,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守培,市政协主席刘哲,市委副书记刘宏葆等市四大班子领导率领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分成7个组,分别对各县(市、区)、困难企业和困难职工群众、困难党员、残疾人、困难妇女、困难低保户、困难知识分子、优抚对象、困难台属、环卫工人、留守学生等等进行了入户慰问,为每名困难职工群众送去了600元慰问金和近300元的慰问品,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美好的新春祝福,受到了社会各界和困难职工群众的盛赞和好评。

同时,全市各级工会组织也深入基层摸清企、事业单位情况,研究制定方案,按照困难职工档案和“工会帮扶工作管理系统”,结合困难职工家庭实际,认真组织开展了一系列送温暖活动。

截止目前,德阳市(包括各县市区)已安排送温暖慰问资金达2523万元,走访慰问困难企、事业单位236家,走访慰问困难职工、群众88956人次。(通讯员 黄国燕)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