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周键节后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2015-02-26 10:02 来源:51网 分享到:

广元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周键节后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51网讯 2月25日,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当天上午,广元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周键在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开金陪同下,深入市总机关看望慰问干部职工,检查各部门工作人员到岗情况,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新年的工作勉励。

每到一处,周键都与市总班子成员、机关工作人员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询问大家过节期间的生活情况,并对机关干部职工按时到岗,积极投身新一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大家严守纪律作风有关规定,迅速收心上班,把阖家团圆的欢喜化作干事创业的动力,以更加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节后的各项工作中去。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全面贯彻落实全总十六届三次执委会、省总十三届三次全委会和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认真按照市总工会六届五次全委会确定的新一年全市工会工作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进一步明晰重点,厘清思路,细化目标,落实推进措施,各项重点工作务求做深做实,体现特色创新,打造工作品牌,为实现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开好头、起好步。(通讯员 张豪)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