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区总工会“四强化”全力打好禁毒攻坚战

2019-04-08 09:0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遂宁市安居区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安居区总工会“四个强化”并举,全力以赴,用心打好关乎群众利益的禁毒攻坚战。

强化领导。成立禁毒领导工作小组,党组书记任组长,副主席、经审委主任任副组长,机关各部室负责人为成员,明确职责,定期召开工作推进会。

强化宣传。围绕“七进”活动(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公共场所),进行禁毒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制作发放禁毒宣传围裙千余条,禁毒书籍及宣传资料3000余份。充分利用工会网站、微信以及农民工服务驿站、企业宣传栏等阵地,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提高群众知毒、恨毒、防毒、拒毒、禁毒的意识。

强化服务。以“冬送温暖,春送岗位”活动为契机,制作宣传标语、横幅,以座谈、面对面交流等形式营造良好的禁毒氛围。

强化创新。组织工会志愿者组成禁毒义演工作小组,正在筹备编排快板、小品、歌舞等丰富多彩的禁毒节目,准备到企业、社区和乡镇进行禁毒义演,用生动活泼的表演形式呼吁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宣传和预防教育活动中来,让广大群众了解毒品的危害,自觉地与毒品划清界限。(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