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蓥市总工会联合开展手工艺品展览评选活动

2019-04-08 09:0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4月4日,在华蓥市石岭岗社区章光安置房活动室开展了一场“艺术与技术”相结合的“巧手”大比拼,来自机关事业单位和企业的59名妈妈们,带来了59个各具特色的手工艺品。

此次手工艺品展览中“巧妈妈”们都拿出了自己最为出色的作品参赛,有中国风的剪纸艺术、有可爱的布偶娃娃、有用毛线钩织的小兔子……现场的作品让人目不暇接。

通过评委的点评和现场人员的投票,奖项设置一、二、三等奖,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最终共有16名“巧妈妈”获得奖励。(华蓥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