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江区总工会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04-08 09:0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资阳市雁江区总工会召开2018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全体机关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区总工会党支部书记胡冰主持会议。

胡冰代表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整改工作要求,明确整改措施。党支部委员会着重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每位党员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紧紧围绕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4个方面进行自我查摆、深刻剖析、自我批评,找出了各自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党员相互之间实事求是地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上,发放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通讯员 龙翠)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