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总工会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2019-03-13 08: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丰富工会全体干部值班的业余生活,培养干部职工热爱自然的情怀,营造和谐融洽的团队精神,3月10日,广元市昭化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春玫及全体干部职工一行10人开展了春游踏青活动。

上午10点,团队到达了第一个站——朝阳乡,参观了临港农业产业园区建设。站在临港农业产业园区的高处放眼望去,层层叠叠的梯田,连接成片的良田,猕猴桃、翠桃等特色水果树整齐划一,一眼望不到尽头;新铺设的水泥路蜿蜒至每一个小园区、每一户农家……让全体干部职工强烈地感受到了临港农业园区蓬勃发展的铿锵脚步。

午餐过后,团队到达了第二站——沙坝乡,参观沙坝乡照壁村土坯房改建建设。一行人直接去了照壁村11社。照壁村11社地处千里嘉陵第一港——广元港、剑门关4A级景区的腹心地带,剑沙公路穿境而过,交通便捷。据村里人介绍,照壁村的得名正是因为在村里就可以看见山巅屹立着一块石牌,就像天然形成的“照壁”,护佑着村子。

随后,团队到达了最后一站,牛头山,开展登山活动。牛头山的山腰,有天雄关险隘。山脚,有昭化古城衬托,三江蜿蜒其周。远远望去,俨然似牛立头。我们花了半个多小时才登上了山顶。站在山顶,放眼望去,雾很大,下面的景色看不很清楚,但我们还是感受到了“一览众山小”的浩然之气。(昭化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