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江区总工会党支部开展专题大讨论党日活动

2019-03-01 09:1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根据资阳市雁江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加快推进成资同城化”大讨论活动方案,2月27日,区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大讨论党日活动。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党支部书记胡冰主持活动

首先,胡冰就《关于全面对标学习“成都理念、成都标准、成都作风、成都效率”的思考》给党员干部上了一次党课,明确“为什么”,深刻分析内涵,明确“差什么”,对标查找不足,明确“怎么干”,找准努力方向。

随后,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第一专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大讨论。讨论中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发言,围绕对标先进典型,立足岗位实际,结合区委印发的《关于雁江区推动巡察工作促进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专题调研情况的报告》和自身工作实际,深入讨论如何进一步改进作风、提升能力、担当作为。通过发言归纳,提出区总工会党员干部对标成都从善于担当负责、善于团队协作、善于创新创优、善于学以致用四个方面树立新时期工会干部的崭新形象。通过大讨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热情。(通讯员 江耀)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